晚安 再见

晚安 再见

等我写完这篇发泄的post
就再也不想在wordpress上写这些无聊的感情宣泄了!

我要向我这段纠结的感情说再见
因为太伤了

我每天都让自己忙到不行,才能不胡思乱想
可是这样好累好不好
我真的身心俱疲

想要烂醉如泥一次
是不是就什么痛都感觉不到了

我唯一能做的最后一件事
就是让你对我狠心

这样我就知道自己的位置了

你不爱我

晚安

再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