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的痛苦

5425851a8a09b4763574c93fbb943543

之所以感到孤独 并不是没有人关心我 而是我在乎的那个你没有关心我

而起就算他表达了关心,我也觉得这是可怜,这是最终不会属于我的关系

我知道我很差啊 怕困难怕失败 爱挑剔任性骄傲脸臭讲话难听又爱哭 可是这就是我啊 朋友不多 脾气时好时坏 固执神经质又敏感 像我这种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敏感多疑不爱主动联系别人也不会扯话题还对人忽冷忽热 被别人冷落忽视就立马不爽的人注定是会让人讨厌排挤的对吗 所以 你不喜欢我 这很正常

熬夜吸烟喝酒会伤身 太爱一个人会伤心 有很多事情我们明白太投入都会伤害到自己 却仍然不肯舍弃 咎由自取的东西 最后也不用谁可怜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对自己不好,不应该喝酒,因为你不喜欢看到我喝酒的样子

我也不应该再熬夜,因为你说过要我早点睡,偏要管我

但是如果我的喝酒和熬夜是唯一能够引起你关心的方式…..

我总是有很多心里话想让你知道,可是我就没有那个勇气告诉你。

我怕告诉你你会给我我不想要的答复。我怕我想要的想做的其实你并不想。

痛苦的是,曾经短暂的拥有,现在只能远远的看着,用力的推开

写下这篇牢骚之后,回到现实吧!

努力做回骄傲,毫不在乎的自己

虽然心痛的要死

Leave a Reply

